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我EQ低!!

我自认EQ低,易怒。。。

玩笑,每个人都喜欢开,而并不是每个人开的玩笑好笑。

玩笑,很多东西都可以开,但并不是每个都会是好笑话。

玩笑,可以对每个人开,但并非对每个人都是笑话。。


我讨厌拿我家人或是我家人给我的东西来开玩笑。。。

如果以以上的课题开的玩笑,对不起,对我来讲一点都不好笑。。。

我艮家憎恨人家批评及嫌弃我家人或是我家人给我的东西。。。

你的家人很厉害,很出色,但那是你的事,请不要批评我的家人。在我心里他们是最好的。虽然他们并非很厉害,很出色,但他们是会永远的无私的帮我,支持。

我家人给我的东西虽然并不是最好的,也不你的好时请你不要批评。你的家人给你的东西比我好那是你的事。因为我家人已经把家里最好的东西给了。

每个人家人的相处态度不同,对家人的态度也不同。 如果你不在乎你的家人那是你的是,请不要以为我会以你同样的对代我家人。

希望大家会尊重我的家人及他们给以我的一切。

No comments: